close
傍晚,我跟奶油在學校等著學長一起去吃火鍋...

上禮拜沒吃到,是因為我錢帶不夠,因為在還沒吃飯時我就幾乎把錢花光了,只剩1千元,哪夠去吃飯,我是長輩哪能讓學長出錢買單(哪天他想請我吃一頓另當別論)...

這次終於我帶夠錢了,就吃吃看是不是好吃...

有火鍋跟碳烤還有ㄖ式熟食,這次我還真的吃的飽,不像以前去上閤屋,大概我不喜歡ㄖ式餐飲吧,吃過幾次還是不喜歡...

學長還真貼心的幫我們烤吃的,謝謝了...

結帳時覺得它的價位還可以(三人加服務費是1416元),至少我有吃飽就值得...

我問學長有沒有吃過可利亞,他沒吃過耶...

大概台南沒有吧??

等他有空回來(高雄),我跟老公學長三人就讓奶油破費了,就去澄清路那家好了,奶油先跟妳說謝謝妳請客...

本來不打算回家,但還是讓他們有空間,有機會就去走走,我就回高雄去...

去坐火車一樣還是學長騎機車載我,謝謝你,辛苦了...
arrow
arrow

    wwww5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